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不舍得...

一套戏有一个男主角
但绝对容不下两位女主角
我也不稀罕当个女配角
与其三个人难以解决
不如大方的退出
但是要我大方的祝福
我办不到~~

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告诉我一个肯定的答案
但你没有

不管我哭得多凄惨都好,伤心得心都碎了都好
你也不把我当一回事
相反的
她生气她伤心
你却看在眼里,把他捧在手心疼

你说过的话我一字一句都记得
但你可曾记得你说过的话?
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原来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呵呵呵很可笑

不能怪你
要怪就怪我太笨太傻
爱你爱得那么深
明知道会被伤害还撞头进去

她很爱你我知道
她的一切一切你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你们做过什么说过什么
我也没插手,也轮不到我插手

我是公认的第三者
全部都说我是你们暧昧期间插进去的
听到了...我该说什么?
对,我错!全都是我的错!
那在一起那时,你们信息那他是什么?
你们信息了那么久我有说过半句话吗?
到最后还不是别人提醒我的时候我才说了几句

以前的我可以那么信任你
但是现在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呵呵呵~
我累了...
不舍得,但又能怎样
没有一句挽回也没有一句回应
张芷莹你要撑着...绝对不能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