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烂心情

昨天盖头大睡后今早起床已是2点了
很累很累
黑眼圈,眼袋都出来了

昨天的事我不想去想也不轮到我想
逃避的方法就只有睡觉
很多事情自己已经知道了
只是不想接受事实唯有逃避

颓废也不是办法
一定要站起来

进旸说得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把自己贬值了

当自己恢复了原本的价值后再升值
再回头让他看看你的价值

为他做那么多事不是必须
对他好也不是必然
他如果永远不会珍惜
做那么多也只是徒劳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了全部
我也不会笑着对你祝福

我不会随意在别人面前哭
再怎么辛苦我也会忍到最后

反正没人会了解我的感受
没人会在意
也没人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呵呵呵 可笑
我除了哭什么都不会做了
我知道哭并不能解决一切的问题
但除了哭我还能怎样发泄我的情绪

我不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里对着电脑
看到了你你还有你我就会...

呵呵呵
继续冷笑,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