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715高二商一户外教学♥

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来啦^^
早早起床准备食物的时候
啊~~~~下大雨啊~~
心想等下上去那时会不会很冷咧?
坚持不肯带厚一点的冷衣
行李很多下啊~
变Aunty Josephine了~Say harlo to Aunty Josephine=)
不要紧~最近都很喜欢做Aunty^^

今天很早就出门了噢,大概6点半就出门了
平时....6点50分才出门的噢
因为下雨有点塞车
心里却拼命的想到学校
一直sms,爸爸一直瞄我==

到了学校很兴奋啊~~
看到碧滢,同组的噢
他很好人咧,看到我拿酱多东西然后他帮我拿噢=)
等等等~等人齐噢...
因为一些stupid原因我们延迟了一点出发

终于上到巴士啦
人小小是好事来的^^
因为.....我插队噢xP
When we in the bus...
巴士上冷~~~到~~~==
Yeah~we r very excited^^
See the guy==
We r 8,9,10=)

路上好塞车啊><
下雨又碰到交通繁忙的时候
原本预计9点半就到了
结果还在塞车==
来继续拍照^^
everyone are using smartphone>< so rich arr~~
我在玩cho dai di噢=)小朋友别学大姐姐噢~哈哈
Loot at his face==

过了漫长的路程后...
我们终于到啦^^
温度只有25°><
冷死我啦
连男生们都一直找冷衣来穿噢
我们抵达了法国村
很美噢^^
很多情侣都选择来这里拍婚纱照
so sweet
全部争着上厕所的同时...



看见一个很可爱的铁甲...
童话故事不都是这些盔甲武士的嘛?哈哈

为了等我很想坐的观光车
我们有半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
Woohoo^^

又来自恋的时间啦
自恋的同时要做功课噢=)
They r 1 pair


While waiting toilet><
有一天我也要坐上马车xD

这画面只有在童话故事中才有吧?

许愿池xD
希望祂能听见我们的祈祷=)
We r couple
请忽略我的脚==



在等车的同时...
1,2,3,4,5,6,7,8,9,10xD

终于坐上了观光车啦=)
Fing&Pig^^


Belakang itu memang kacau arr xD
到了日本村噜~
要上很陡很陡的斜坡噢
好累噢==
救命啊~~这时候我好想上体育节噢=(


猜猜他是谁?xD
谢谢你背了我一小段斜坡
其实....我很重的咧哈哈哈

继续走森林啦
好累噢==


到了到了~~~
风景好美噢...
看到那些马来人穿和服
感觉...==
wat dat!
My "kai" daddy n me xD
哎哟~我好斯文噢=)
Where the fire???
我们到了Bear bear的巢穴 "请进请进"xD
This Banana memang kek shui== Macam....HEHE~xD

Ops...~~
有意外发生噢
佳翰被不明昆虫咬
好恶心咧==

就是这只畸形怪虫==

我们进入了植物园...
什么嘛><
以为走下去有更美的花看的
结果最后面是座凉亭==
顿时....
一直爬斜坡更累...><


这是我拍得最美的一张噢^^

我们回到法国村去享受我们的午餐xD
知道我们有多大胆吗?
我们在没得到允许的情况下
在后面的角落野餐噢=)
38组的食物xD
好多噢
吃不完...==

午餐后就要善后啦
过后是什么?
图康xD
刺激刺激啊~哈哈哈
See the Aunty Pig xD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离开了法国村
我们去回兔子园♥
终于有时间休息啦=)
没有1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


cute bunny=)
怕人的兔子==
哈哈哈~看我几有爱心

哈哈哈你给兔子吃东西的时候
它们的舌头会一直舔你的手
不可怕的啦
哎哟~好想养兔子了xD
看这个Kimberly Chan><
他的新宠物噢哈哈
"你到底要给我吃了吗?=="哈哈哈
Bad Aunty Pig
Besides,我看到一只动物在喂兔子xD


注意那只黑色的兔子!!!
他在咬我的鞋带==
Harlo~==这只兔子很喜欢蓝色噢~
很清楚的听到"ka~ka~ka~"的声音的咧==
我很想念你噢,想把你煮成兔肉丸xD哈哈哈
Juz kidding!!!我是真的想念你啦~
这只兔子的毛是想怎样==

哈哈哈~这只驴子很想咬Aunty Pig咧xD
我不敢动驴子
我怕它咬我><
在摸着驴子的时候突然电话响啦
吓我一跳==
cheh~原来2个call我的都是call错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
吓到我啊~
一群长不大的小孩==哈哈哈
逗留了一下就走了

走之前当然要为当天留下美好的句点
来张大合照
Haiz~我上车后不久就睡觉了
好累噢~~
差不多到黑风洞那里才醒来的...
连隔壁的朱碰我,我都不知道==
起来后开始ROCK啦!!!!
开始clubbing!!^^

Clubbing到一半的时候,隔壁有一辆巴士经过
我们很热情噢
跟他们Hi咧^^
那个导游看着我们愣着了哈哈哈
哎哟~马来西亚的小孩真热情啊

真希望能继续塞车下去
哈哈哈Kimberly Chan说我们的毕旅就租一辆巴士来Clubbing==
一直唱歌唱歌唱歌=)
7点多才到学校噢
还在下雨呢~~
冷死了~~快快回家洗澡去xD

时间过得真快
酱就过了一天了
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也圆满结束了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也因为这次的户外教学大家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期待下次的毕旅
我第一个报名噢~~
开心=)

S2C1 LOVE U ALL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