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720心情的起伏

今天的心情可说是起起伏伏
早上的火气很大,一点点小事就会大发脾气
下午就变成了一个hyperactive children
什么事情都疯狂的做一番
放学后做个自闭儿童

早上我因为啦啦队的事情而发脾气了
我知道我不是负责人
我也不是排舞的那位
但是每次负责人不在
看到只有小猫几只的在练习
难道大家一起抽出那一丁点的时间都有问题吗?

我也牺牲了我最后一次表演的机会来陪大家练习啊
结果得到的是什么?
每一天早上的取消练习通知
我只是想大家能再珍惜这一年的时间
明年走的走,留的留
所剩的可能不多

我明白学会很重要
离运动会也不远了
大家加油一起把啦啦队练好好不好?

发了那么大的脾气后
我在想,我明明就不想发脾气的啊
而且我也不想对着我的好朋友发脾气
所以我装疯扮傻的哄回她=)

我们一起hyperactive =)
一直找些有的没得东西来说
哈哈哈很好笑

下课去找了佳慧说了些有的没得
好白痴噢
不过我找她也是有原因的啦

上课了华语节噢
我很专心的看着心情专家写的日记
没什么听课
而且他在说诗
本人最不擅长就是诗啊

突如其来的音乐吸引了我
轻柔的音乐,老师的催眠
带我们都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我放下了手上那本日记
慢慢的听起老师的解释

有一首诗其实我并没那么感触
但是看见周围的朋友都感性的哭了
那首诗,它成功了

感觉厌倦了
而且也想逃避自己进入那已被我封闭的世界
拿起了日记继续阅读
那首诗我并不熟悉也不去留意
可是当老师说了它的意思后

我突然不用2秒的时间眼泪流了下来
我愣着了
看着老师,老师说把情绪都哭出来
周围某些同学都哭了起来
哭了一下停了
我告诉自己别那么脆弱
好孩子是不哭的噢=)

隔壁的朱小姐递了一张tisu给我
那时的他也愣着了
不到几秒的时间就哭了
听着音乐带自己进入一种状态
属于自己的世界
开始写诗

可是我脑袋空白得很
什么也不想写
只想好好的发呆
音乐闪过了另一首歌
Kiss the rain
知道吗?听到这首歌
我哭得更加凄惨==
拿着tisu盖着眼睛放肆的哭了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自修节带着稍肿的双眼下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做着功课
累了躺下来睡着了=)

下课时,跟朋友们一起吃东西噢
猜我们看到了什么?
我们看到了混血儿噢
蛮帅的咧!!!
全部都好兴奋想去认识认识他呢

别傻了==吃饭比较重要啦
吃完后全都冲到去1楼看遇不遇到他
我们找遍了办公室,辅导处,联课处,甚至办公室都没有他的踪影
最兴奋的是阿朱噢
她很紧张的在找
而且她说混血儿是他的Dream man><
他今天的口头禅就是"I found my dream man"哈哈哈

下课后都好兴奋噢
最后第二节的book keep节
一直在写"金玉良言"=)
See what we done=)
hahaha!!
like this all!♥

很颠噢
我还做了班长噢
明天就辞职不干了哈哈哈

放学后帮昨天寿星"庆祝"了一下><
拜托主角明明就是那个蛋糕啦
吃完后就走啦

一路上都很down mood
一直call不到妈妈
心想既然没什么心情就走路吧
在LRT站等也只是浪费时间
不如走路,可以给我静一静
一路上我体验到不会过马路是很危险的
路程虽然不错远啦
不过总算我回到家了啊

经过一间木屋,里面的小孩一直对着我叫"姐姐,姐姐..."
我很强颜的对他笑了笑
平时的我看到小孩一定很兴奋的想抱他
但是今天这种冲动消失了

沿途中我有一股想晕倒的冲动
至少救护车能载我到见不到太阳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家了
本来想大骂的冲动顿时没了
因为在我家出现迎接我的是一个很可爱的baby
妈妈忙着照顾他

我不怪我妈妈了
相反的其实走路回家可以让我静一静
也不错啦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不知为了什么我可以那么的情绪化
我只想回到初一,初二的时候
那时的我还不懂事
没烦恼还很天真
长大了就要接受很多的烦恼和考验
能不能让我的生活变得与童年一样?
快乐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