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美好的星期一...

今早很早就起床了噜
猜下几点???
早到你不可能相信
今早11点半就起床了咯


做么会酱早起的???
Haiz~~~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算啦~忍忍忍~过后我就要变忍者了><
一起来准备找东西吃的时候
突然给一个小弟弟阻止


弟弟干嘛阻止我找东西吃呢==
哈哈~原来爹地和妈咪去买点心回来啊
听到都兴奋=)
星期六还说想吃点心星期一就有了
这几天的食物都很丰富噢^^
星期五因为有点不舒服妈妈就煮粥给我吃啦^^
带去学校~还以为那天有考耐力跑
结果没想吃饭的冲动就吃几口粥就算了
最后竟然没考~幸好~~
阿朱说如果有考我应该在医院躺着了><

虽然很难看可是吃过的人都说好吃噢=)


星期六晚上火锅
哇~~~好吃到爆~
知道为什么那么好吃吗??
因为tomyam的汤底是我弄的^^
当然好吃啦
从6点一直吃吃吃到8点多才甘愿离开椅子><哈哈哈


星期日的晚餐是西餐
哈哈好吃啦
黑胡椒的噢~妈妈鸡排&妈妈牛排
珍贵的地方在于只有我们家才吃得到的味道^^
哇!回到很远了~回来回来~~~


吃完了就看下戏噜
看到1点酱去读书啦
读读下发现我好多功课还没做吖><
去抄历史
我可怜的笔终于了结它的生命了


c~榨干榨净!


读读读抄抄抄
顶不顺啊!!!!!
面对着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的书本们
真的要崩溃了TT
真希望有个人充满知识能24小时在我身边
我不知道的问题都可以请教他
他可以为我解题,耐心的教我
机器人?!真希望有~我一定去抢购!


大概4点酱顶不顺了
整天躲在房间要透透气
让自己小休一下=)
go high tea~
I had red bean soup for my supper^^

make by my grandmother =)


然后啊~看到想看的戏就去看了噜><
真不乖~抵挡不了诱惑TT
大概5点上回楼去做功课
6点多下去看妻子们的战争
还蛮好看的咧~~
惨了惨了~给外婆带坏了><


吃过了晚饭冲凉后坐下来
读书的冲劲竟然不见了!!!!TT
再加上下着大雨
你知道吗?!下雨是催眠剂!!!
天气凉凉的最想睡觉><


到最后我去整理oral了还有美术><
做完了就让自己休息一天吧~
我要开始拼SPM了!!!
6科A我就有Iphone了咧^^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啦><
其实我妈已经要买给我了的
他只是想看我的成绩看我有没有尽力而已
我想闯一番他可以安慰的成绩出来
我大了~是该让妈妈安心点的=)


循中的孩子们要考试咯
加油^^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