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PaSar MaLam--臭豆腐♥

今天星期四,
得空无聊没事做就问人要不要去夜市xD
毕竟也好久没去了
顺便也好想去试下那里的臭豆腐哈哈

ready for outing (feel like wanna kiss you><)

ERM...第一次做嘉荣的车噢~
需要买保险的吗?><哈哈
兜了一大个圈才去到pasar malam...
ampang 人要会ampang的路噢
虽然我知道ampang乡下路很多,而且那些路超难走的
以后会驾车了就要报答那些曾经载过我的人^^

走了2圈半才买了那一丁点东西
不过都最后都有吃到臭豆腐xD

Da~da~臭豆腐xD

好吃噢~不会很臭,不过辣椒酱很辣
泡菜很好吃
不过本人没什么喜欢辣椒酱
所以觉得淋了辣椒酱没那么好吃
好过瘾噢

宇宁,嘉荣各吃了一块
宇宁是第一次吃咧
没你想象中那么恐怖啦><
我吃了3块哈哈
本来买4块臭豆腐多给了1块xD

吃完了,三个人都拼命灌水><
希望不会有臭味的回家
哈哈
继续走走啦
遇到蛮多熟人的
彬顺,阿yean,锦踴,家驹等等...

阿!!!!!!!!
我本来是有东西要买的
结果走走下全忘了
回到家也忘了到底要买什么
我真是患有青少年痴呆症==

Hmm...
不错的夜市夜
吃了臭豆腐爽了一下
心情也不错好了

*在夜市的小叮咛:
本人刚在夜市给人故意撞了一下
还给那里的小贩姐姐看到
去夜市需注意可疑的异性噢
照顾自己的安全

这是我的星期四
你们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