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红肿的眼睛

昨天我大哭了整整一小时
眼睛红红肿肿的
没想到今早起床的时候还是很肿啊==
快快去用水一直冲它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一上车就睡了,一直到TS那里才起来
还没绑头发咧
没关系啦,没什么心情绑头发了
随便绑一绑就好了

到了学校后
我立刻带上眼镜==
很肿啊!!!
很多人说我戴眼镜和没戴很大差别噢
也有很多人问为什么要戴眼镜
我只是要遮丑而已==
没戴的话很多人说我的眼睛很3D==

就这样戴了一天的眼镜
很多人看我那么emo
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是很想说话噢~抱歉吖=)
最后一节老师没来
全都在聊天,只有我在写一大堆的东西
然后躺在那里睡着了

我连累不累我都分不清楚了
昨天整1点多才睡着,5点就起床
而今天完全没什么觉得累
只有偶尔躺下来的时候才觉得我该闭上眼睛休息了

呵呵呵==
最近除了冷笑之外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了

今天看了跳高后就回了
谢谢哲斌载我回=)
在车上我没说什么
我不小心的控制不到然后...呵呵呵==
全车的人看着我...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学校之所以急着走是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了啦><

也谢谢艾呈骂醒我

回到家门前后
我看到我家有一辆很陌生的车
可是那个车牌很熟==
进到家门后才知道我家有新车了=)
Honda
Insight Hybrid=)
没听过这辆车><

晚上出去吃饭时才发现原来它很好玩的呵呵
它是环保车来的噢
里面的系统也很好玩呵呵
哎哟~爸爸当他是宝贝酱疼啊

Hmm...我今天开始要读undang书了
uncle开始问咯
好吧~下下个星期日我就去考=)

今晚很难熬噢
听歌睡觉吧
美好的星期日我来了
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了

我要很坚强!!!
我要忍着
我要撑着
我不能倒啊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我还相信这个世界还有美好的事情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