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颓废的一天=]

还剩下明天就开学了
今天也当了颓废的猪=]
不是吃就是看戏再不然就是做我爱做的事
.......睡觉^^
原想回学校走走练下习

哪知道一起床就听到一阵雷响
妈妈哪肯给我出街呢?!
只好乖乖的在家当个宅女啦

说实在的
我的确是个正统的宅女
现在连逛街都懒了,想直接用网购的方式
最好每天躲在我家不出门
那我的皮肤就会白白了xD

Hmm....
那我不是成为了温室里的小花?><
现在的社会存在着许多跟我一样的人
就是所谓的"温室里的小花"
宁愿躲在家也不愿出门
曾经我看过一套连续剧
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怎么现在的小孩都像玻璃那么脆弱啊"

我承认我是个像玻璃一样的孩子
因为我从小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
因为爱情我变成了脆弱的玻璃
以前的我比起现在坚强得一百倍
但我长大了
许多事情不是父母能够帮助我们的
温室里的小花也该成长成为一盆灿烂的花
学习成长不再依赖父母
认真对待每件事情并学习

昨天遇见了一位以前做工认识的朋友
他问我说"假期了,怎么不来做工赚钱"
我......几时变得那么害怕外面的世界吖?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xD

眼见这个欢乐的假期就要没了
不知明天是否会奇迹的让我的假期充实呢?
希望吧~~
后天的undang我并不期待
要不是考车前必须做些这些无聊的东西
我才不会去听~而且还浪费了我一天的假期
不过带书去看也不错=]

我的假期蛮充实的...
你们的假期呢?=]

期待...晚安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