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表姐的大日子

今天我睡迟了吖!!!
本来说要6点半起床结果7点50分才起到
该死的闹钟没响!!!
快快准备要去表姐家了
去到那里那些伴娘都到了

准备玩新郎啦^^
甜酸苦辣,穿内裤&亲内裤,大喊我来接新娘啦、老婆我爱你....
最后一关实在是简单吃完酒做的冰找到钥匙了
就可以接新娘啦^^

开到门以后你以为可以直接接新娘吗?
你错了!!!
还要拉红线
红线绑着3样东西
一样是准外母拉着,一样是椅子,一样是小孩
新郎拉到什么就疼什么
原以为他拉到小孩怎知是外母
算他识do啦~~

不过姑姑却说希望他拉到小孩哈哈
去到新娘房门前要唱歌才可以过关噢
Erm....表姐夫...
你的歌应该练习下了><
表姐竟然开门了~是我的话打死都不开^^

接了新娘去到另一边要准备拜神啦
拜天地,拜祖先....bla bla bla....我也不知道><
敬茶啦~先是新娘的公公婆婆,
后是新娘的爸爸妈妈,
过后就是我爸爸妈妈,
再过后是小姑和小姑丈

换我们这些小的拿红包啦^^
原来大声点有2封红包的!!!
我知道后立刻站起来大喊"表姐夫"!!!!
结果他说男的大声女的要亲他><
我才不要哈哈
Sweeney亲了他结果拿了3封哈哈

他们走了后我就回家准备去set头啦=)
妈妈给钱不用我给哈哈
冲了凉换衣去set头过后再回去休息下就出门了><
我们去买mcd 吃^^
先填饱肚子~好吃咧~~

到了会场才知道原来香港著名的美食家蔡澜有来噢~
不过不是喝喜酒啦
他是在包厢里做节目,品尝一种鱼叫"忘不了"~
我见识少,还真不懂有这种鱼><

吃吃吃~我才吃一点点罢了><
幸好之前有吃MCD不然饿死了~
过后等到12点多算完钱了
回家啦~~
好累噢回到家还要卸妆,冲凉
最困难的是要洗掉那很多金粉和spray的头发!!!!
酱累的情况下
我敷mask睡觉了xD

今天看到可爱的小孩
突然有股要小孩的冲动
I swear I will be a good mother
But not now!!
这场婚礼算圆满结束了...
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轮到谁咧?^^
不知道下次会不会有"新人物"出现咧?
哈哈do re mi fa 少了do了哈哈~

祝你们白头偕老,儿孙满堂^^
最重要是幸福,生活无忧无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